DateFebruary 05, 2015 (Thursday)
Time12:30 - 13:30
Speaker梁媛媛(Jeanie Leung)
ModeratorAlice Ho
Venue李兆基圖書館唐炳源唐温金美展覽廳 (G/F)
LanguageCantonese

Tags:

About the Talk

如果現正在圖書館舉辦的畫展「故事的色彩」已俘虜您的心,那您更不能錯過梁媛媛的讀書會。梁媛媛將介紹她的新作《藍月亮》,以及她早前的三部創作:《心願》、《失落的微笑》、《回憶頌》, 更會揭開Oowa的故事背後的意義。

 

脫離銀行業,轉為全職藝術家,實現兒時的單純夢想;受幾米所啟發,選擇以繪本作為創作媒介,當中面對和克服種種困難;以及赴波士頓學院當交流生,期間接觸印象派大師莫內,啟發她日後的繪畫風格;梁媛媛將會與大家分享她獨特又富於色彩的 創作旅程。

 

繪本於讀書會即場發售,歡迎向作者索取親筆簽名。

   

出席此讀書會的同學可獲HLTH1010課程中"Activities"單元的"Wellness and Personal Enrichment" 一小時學習時數。同學須於入場及離場時出示學生證以作記錄。名額有限,請報名留座

Jeanie Leung Book Talk


About the Author

Ms Jeanie Leung

梁媛媛﹙Jeanie﹚熱愛藝術和繪畫,希望以筆下的色彩觸動別人的心靈。

於香港土生土長,在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系畢業後,隨即投身銀行業。工作數年後,才發現自己最愛藝術創作,更於二零零九年毅然辭掉穩定工作, 全心全意投入繪畫創作 。雖然她從未正式修讀藝術課程,但仍決意堅持追尋夢想,立志成為全職畫家。二零一零年,她設計的角色「Oowa」正式面世,並相繼推出繪本作品及舉行展覽。

梁媛媛的作品多以探索內心世界為主,以色彩傳達愛,並以筆觸帶領觀眾一同走向她的內心深處

如有查詢,請聯絡 何小姐 (2358-6707)。

Comment

  • (will not be publishe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