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February 27, 2019 (Wednesday)
Time12:30 - 13:30
Speaker何博欣小姐 (VIvian Ho)
Moderator梁智宏先生 (Andrew Leung)
Venue李兆基圖書館多功能室(LG4)
Language廣東話

Tags:

座談會簡介

這是一個讀書座談會,也是一個經濟系的學生如何成為藝術家和插畫家的分享會。

90後的Vivian畢業於美國Wesleyan大學經濟系,也是HKUST MBA的校友,但她現在的身分是一名活躍於香港的藝術家和插畫家。她去年出版了以香港舊區為題的趣味插畫本「香港失物認領處」,此書更得到有出版界奧斯卡之稱的金閱獎最佳圖文獎。

Vivian將會介紹她的畫本「香港失物認領處」,並分享她的經濟系和MBA背景如何幫助她去實現成為成功藝術家的故事,以及商科與創作的關係。她覺得創作如創業一樣,有很多共同的哲學和精神。Vivian希望藉著她的經驗分享可以讓更多同學放膽去探索本科以外的行業。

出席此座談會的同學可獲HLTH1010課程中"Activities"單元的"Wellness and Personal Enrichment" 1.0小時學習時數。同學須於入場及離場時出示學生證以作記錄。名額有限,請報名留座

是次座談會為國際婦女節慶祝活動。

International Women Day width=


Ms. Vivian Ho

講者簡介

Vivian是位九十後新興藝術家,活躍於香港藝壇。 她擅長捕捉日常生活點滴,運用想像力和幽默感去探索傳統美學以外之美。出道數年,她已多次舉辦畫展,與她合作過的品牌不計其數,涵蓋領域甚廣。

除了鍾情藝術,Vivian對商業和創業亦有濃厚興趣。去年她修畢科大兼讀制工商管理碩士課程,渴望能找出商業和藝術融合之道。

主持人簡介

梁智宏先生現任鑽石酒家董事。梁在接手家族生意前,曾效力卡地亞公司8年,管理大中華區旅遊零售業務。他前期亦服務過奧美廣告、電訊盈科及 Cerruti 1881。已故名伶梁醒波先生是他的爺爺,其活躍樂天性格深受爺爺影響,亦是他進行企業轉型的原動力。


Comment

  • (will not be publishe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