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February 17, 2017 (Friday)
Time12:30 - 13:30
Speaker郭昊展先生 (Skyyer聯合創始人兼CEO)
ModeratorKevin Ho
Venue李兆基圖書館多功能室(LG4)
Language廣東話

Tags:

講者介紹

口袋可以沒有錢,腦袋不能沒有「橋」—— 是郭昊展 (Sam Kwok) 一直深信的創業籌碼。自小身世已經與不平凡畫上等號,嚮往自由,不在框內思考,不受規條處事,造就了他今日的旅遊出版媒體事業,把不可能的變成可能,把夕陽的行業,重燃曙光。Sam將跟我們分享他的故事。

公司簡歷:

2005年成立長空出版,創立了深入民心、幾乎人人家中都有一本的閃令令自遊系列叢書,確立了長空在旅遊書的龍頭地位。憑近20年的旅遊出版及傳媒經驗,近年積極將公司由平面世界延伸至網絡媒界的版圖,包括製作「SkyyerTV」動旅遊影片(Youtube)、Skyyer APP及全新 Skyyer.com等旅遊資訊分享平台。業務由香港擴散至日本、台灣及其他東南亞非華語市場。

Mr Sam Kwok Book Talk


3 Responses to “想走 · 就走”

    • HKUST LIbrary

      Yes, it must be a very interesting topic. Please join us on Feb 17 at 12:30pm. Best.

      Reply

Comment

  • (will not be published)